注册

QQ登录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小脚印亲子论坛

搜索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查看: 11144|回复: 126

[综合] 晒孕照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偶是小瓜麻麻,偶家小瓜已经33周咯~~~呼呼 下个月就要出来跟大家见面咯 哈哈 为了要留下美好的回忆,偶就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周末下午拉着老公兴冲冲的冲向工作室准备拍孕妇照,以后可以指着照片给小瓜说:看!你老娘当时怀你的时候肚子有多难看 哈哈哈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历程(还好过程非常开心,跟那边的工作人员聊得很high,把我老公直接凉在一边凉快去了 哈哈),偶的照片出炉咯。现在跟大家分享下 赚赚分数 大家也来猜猜我家小瓜是小龙女还是龙太子哦 哈哈
1.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00 收起 理由
丫头凌子 + 500 哇,非常难得看到这么漂亮滴孕期照,拍的相当美。谢谢小瓜麻麻和大家分享啦。加分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哦

点评

哈哈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叮当 发表于 2012-7-11 15:05
很漂亮哦

哈哈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漂亮哦。。

点评

嘿嘿 臭美而已啦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哦  我那时候啥也没拍 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好帅 好可爱

点评

逗妈何时也去拍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来顶个帖。。。不错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小瓜是男孩咯

点评

偶早记住你猜男孩啦 等答案揭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男孩,猜中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楼主身材保持的很不错啊,细胳膊细腿的,将来产后恢复起来很轻松啊

点评

我家宝宝32周b超的时候都偏大2周了 营养都被他吸收走了 害我老公一直觉得我是不是营养补充不够瘦胳膊细腿的 我要继续坚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瘦啊,身材那么好呀。。。羡慕,当初怀孕老公不让拍,家人也不让拍,就没拍了。。。

点评

当时我也是。家里人不让我去拍。。各种迷信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26 11:00
我跟你相反哦 是我老公一直催我去拍的 不过是瞒着大人去的 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语焉 发表于 2012-7-11 15:10
好美 好帅 好可爱

逗妈何时也去拍呢?

点评

还没想好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都不敢拍来着,真美

点评

准妈妈都是最漂亮的 支持你去拍 我给你介绍 很便宜 我才拍了19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宣传| 小黑屋| 版主申请| 网站律师| 帮助指南| 手机版|

Copyright © 2004-2015 BB06.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卫基妇〔2004〕99号  [闽ICP备120096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