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Q登录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小脚印亲子论坛

搜索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查看: 133|回复: 0

[消费分享] 代购妈妈看看我直邮的大包裹-6瓶铁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单网站:EU优品供应链
  订单编号:161229220233764
  出库时间:2016.12.08
  收货时间:2016.12.19
  我是生来就贫血的女士,小时候意识不到贫血带来的烦恼或伤害,也没有家人真正了解贫血会带给孩子的影响,我是深有体会。上学不认真听讲看书没看几行就走思,天马行空的想象着外面的世界。
  我是一个“认真”的孩纸,每天天没亮就起床比鸡要早,门没开就躲在角落翻翻几行字-我在背书,我的认真被同学羡慕,殊不知记住几行字需要死多少细胞。经常上课头晕记性差,时间长了因此进过一次医院,才对这个有所重视,就这样寝室里堆起了瓶瓶罐罐,效果甚微,但我也这样健康的长大啦感谢老天。
  现在的小孩就是家人的至宝,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准备要孩纸之前淘了很多书听了很多曲子,吃了很多营养品,无意间学起了海淘,有幸淘的第一件东西就是铁元,绿铁,不能说立竿见影,确实效果明显,不论从气色还是精神,甚至记忆力超乎想象的好使,但还是不能长时间做文字有关的事情,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说一口流利的外语,上学唯一接触到的就是“yinggelishi",有幸我成为了一个不知男孩女孩的妈妈,孕期有很多时间给孩子做胎教,就这么一本英语书被我拿来看了几行,熟知1个星期后在看到这本书时净知道里面的内容而且完全可以背诵,生完孩子后有段时间忘记了去买铁元,闲来无事时书却怎么也看不下去或记不住。就这样,家里从没断过铁元,红铁绿铁儿铁都备着。
  海淘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基友,隔段时间不剁手家里总会少样东西就如同女人衣橱总会少件衣服,网站和转运走了七七八八很多家,可总有不顺心的时候,本身外语不怎么地,结合翻译软件看那些网站也是头疼的想shi,前不久EU客服大白发了广告给我,这人很真诚,考察了许久看了资质,决定走一单试试,猜我首单买了啥,呵呵,20包facelle卫生巾,又轻又便宜,陆陆续续这单第九单直邮了吧,偶尔帮朋友带点,自己东西估计5单。 221529018508233704.jpg 223963305488462545.jpg 537398845348489716.jpg 546947996086841376.jpg 6443017410250721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宣传| 小黑屋| 版主申请| 网站律师| 帮助指南| 手机版|

Copyright © 2004-2015 BB06.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卫基妇〔2004〕99号  [闽ICP备120096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