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Q登录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小脚印亲子论坛

搜索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楼主: 梅立人生

姍姍来迟的花絮---蒙特梭利受益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立人生 发表于 2014-12-19 10:22
亲, 你终于又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说看到了,怎么不留个脚印。。。

你怎么会没有照片呢。。。那些大纲不 ...

光大纲有什么用啊,没有现场的照片就不叫花絮了

点评

哈哈,好吧。你这是不想写花絮的节奏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姗 发表于 2014-12-19 10:26
写得真的很用心,以后这类的讲座,看来我也要抓住机会好好去听一下了 ...

哈哈~以后亲也要加入我们的行列了

点评

是呀是呀,以后多向大家讨教经验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用心

点评

谢谢亲的肯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741239 发表于 2014-12-22 09:39
光大纲有什么用啊,没有现场的照片就不叫花絮了

哈哈,好吧。你这是不想写花絮的节奏啊

点评

哈哈~懒人的借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3 0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zi_zixiu 发表于 2014-12-22 14:19
写的很用心

谢谢亲的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l741239 发表于 2014-12-22 09:40
哈哈~以后亲也要加入我们的行列了

是呀是呀,以后多向大家讨教经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立人生 发表于 2014-12-19 10:28
哈哈,非常感謝管理員的光臨,听说了您的事咯。。。恭喜舒姗亲要升级啦。。。 ...

嘿嘿,谢谢啦,,以后多向大家套经验哟!!

点评

哈哈,一定尽力而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baby20 发表于 2014-12-19 11:46
听的好仔细,认真的妈妈,第二段是孙瑞雪

孙瑞雪的育儿理念也是超级经典的。。。赞!

点评

我家有一整套她的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3 09:02
确实是这样。。。看了一遍永远不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姗 发表于 2014-12-22 18:26
嘿嘿,谢谢啦,,以后多向大家套经验哟!!

哈哈,一定尽力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姗 发表于 2014-12-22 18:27
孙瑞雪的育儿理念也是超级经典的。。。赞!

确实是这样。。。看了一遍永远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姗 发表于 2014-12-22 18:27
孙瑞雪的育儿理念也是超级经典的。。。赞!

我家有一整套她的书

点评

我也买了三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3 14:22
以后找你借来瞅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3 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立人生 发表于 2014-12-22 14:40
哈哈,好吧。你这是不想写花絮的节奏啊

哈哈~懒人的借口

点评

了解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3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baby20 发表于 2014-12-23 09:02
我家有一整套她的书

以后找你借来瞅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3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741239 发表于 2014-12-23 09:08
哈哈~懒人的借口

了解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3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baby20 发表于 2014-12-23 09:02
我家有一整套她的书

我也买了三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宣传| 小黑屋| 版主申请| 网站律师| 帮助指南| 手机版|

Copyright © 2004-2015 BB06.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卫基妇〔2004〕99号  [闽ICP备120096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